Apr 7, 2007

给娱乐圈经理人的歌

Lyrics & Singing: depresster (AlexWE)
Composer: CREA & DAI (Original Song "HANABI")


人们常常来问我,究竟什么人该爱。
我傻笑傻眼在回望,心里矛盾摸不去。

我心中其实早已有了着岸,而那人让我看到真真的爱。
可是她确是一名著名艺人。工作的时间很长,又不固定。
再加上她身边的一名经理,简直像看门狗,将她关紧。
一分一秒的自由都不给她,让她与外世隔绝,无法联系。

我只想见面,但却比登天还难。
问她,她就说很忙。
每次告诉我她经理人关她,将她管得很紧。
OH~YEAH!~

娱乐圈的规矩我不懂,我只想让经理们了解。
艺人不是你们的宠物,任由你们控制摆布。

为什么艺人就不能够交朋友,拥有一些时间搞搞私事。
为什么艺人就不能够放任,拥有机会去拥抱相爱的人。

请你们想像两个相爱的人,一年只见一次面。
还必须忍着,等到她经理放假。
才能够相聚。

我恳求娱乐圈里的所有经理人,给点自由好不好。
不要将艺人关得太紧。 OH~ YEAH!~
这样会很痛苦。 OH~ YEAH!~

请你们想想,艺人也是个人。
不是你们的宠物。
如果你们就真那么霸道,
那这世就成什么样。
WOOW~ YEAH!~



ShareThis